晴時多雲

MLB》洋基終結者從武肺中痊癒 總教練卻不急著讓他復出

2020/08/06 14:11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美國時間7月11日被球隊宣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也因此錯過大聯盟開季,然而雖然他已從肺炎中痊癒,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卻表示目前不會急著讓他回來。

「我不會去期待他(查普曼)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洋基總教練布恩在接受《紐約郵報》訪問、談起自家守護神時說道,他也表示查普曼至少還要在訓練基地進行兩次牛棚練投,才能實戰對決打者。

「我覺得查普曼身體還不錯,已經調整到很不錯的位置,我們會持續注意他在牛棚投球時的情形,還有他實戰對決打者的狀況,最後再選一個絕佳的時機讓他歸隊,」布恩說道,「但我們不會急著要讓他回來。」

查普曼上季繳出3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1的佳績,在他缺陣的這段期間,另外一位牛棚大將布里頓(Zach Britton)暫待守護神之位,目前本季他4次出賽全都收下救援成功,表現相當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