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好消息!傷兵老將明日回佛州趕季後賽

2020/08/06 14:39

朗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將朗度(Rajon Rondo)上月在訓練時不幸造成右手大拇指骨折,經檢查動刀治療後,當時傳出需要休息6到8週。根據《ESPN》報導,今日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透露朗度預計明天將會返回佛州,在奧蘭多隔離園區附近進行復健,以便康復後可以第一時間在季後賽回歸球隊。

沃格爾並沒有透露更多有關朗度的行程,不過先前受訪時,沃格爾就曾表示,朗多復出時間點預計會是季後賽首輪到第二輪間,同時他也表示,失去朗度對球隊來說絕對是巨大的損失,不過他也很有自信的表示,朗度絕對能順利康復趕上季後賽,成為球隊在季後賽的重要因素。

朗度本季出賽48場,場均貢獻7.1分、3籃板、5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1.8%,且34歲的朗多擁有多次季後賽經驗,可說是紫金大軍重要的後場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