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團隊攻守都失調 籃網慘敗塞爾提克

2020/08/06 16:35

塞爾提克以149:115大勝籃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在昨日逆轉聯盟龍頭公鹿後,團隊氣勢可說是來到高峰,不料卻在今天的比賽踢到鐵板。今日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可說是慘不忍睹,除了整場比賽讓對手的團隊命中率高達56.8%,失誤數更是驚人,共發生了18次失誤,難以與對手匹敵,最終籃網就以115:149敗給塞爾提克。

首節的前5分鐘,籃網還能以14:11領先塞爾提克,但在對方喊完暫停回來後,籃網防守就開始崩潰,統計從暫停完到第一節結束,籃網被對手得了23分,而自己卻面臨進攻當機,只得了11分,這也讓塞爾提克反倒超前比分,並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

海沃德今天也攻得18分。(USA TODAY Sports)

本場比賽,塞爾提克每位球員都有上場機會,並且全員都有得分記錄。其中大前鋒威廉斯(Grant Williams)打出代表作,全場7投7中,攻下生涯新高的18分,成為全場焦點。

賽後威廉斯談到自己的表現這樣說道:「我上場後我只想為球隊帶來正面的能量。我認為很多的年輕球員都會這麼做,所以這是我的工作。」

籃網後衛馬丁。(歐新社)

籃網方面以後衛馬丁(Jeremiah Martin)的表現最為出色,他攻下20分為全隊最高。

在輸掉這場比賽後,籃網與東部第8的魔術,彼此勝差縮小至0.5場,如果籃網想捍衛東部第7的位置,接下來的復賽勢必要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