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拚奧運降量級減重 跆拳道蘇柏亞只能上網「賞美食」

2020/08/06 14:53

女子跆拳道蘇柏亞(藍色)勝莊天羽(紅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擁有亞運、世大運雙金的跆拳道女將蘇柏亞,為了備戰奧運,原本為53公斤級的她,決定降到49公斤,這段期間控制體重,改掉吃零食的習慣,她笑說:「只能上網看一些美食,就算買回來也只能吃一口,其他的分給大家吃。」

21歲的蘇柏亞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和去年拿坡里世大運皆摘下女子53公斤金牌,未來備受期待。不過因為疫情影響,奧運延期1年,連帶相關資格賽都無法舉行,對此,蘇柏亞表示,仍舊按照自己的步調備戰,「往好處想,延後一年有更多時間去加強自己優點,且平常會移地訓練,隊內的競爭也很激烈。」

由於奧運只有49公斤和57公斤量級,原本征戰53公斤賽場的蘇柏亞,選擇減重挑戰49公斤,近期努力進行體重控制,她說:「飲食會選擇清淡一點,平常喜歡吃的零食、麵包都得減量。」

170公分的蘇柏亞在進行體重控制後,明顯的瘦了一圈,為了挑戰奧運,只能耐住飢餓,「現在只能上網看美食,像是全聯都有主題美食,真的很想吃就買回來嘗試一口,剩下的就分給大家吃。」

女子跆拳道蘇柏亞(藍色)勝莊天羽(紅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