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數據復賽後墊底 湖人進攻好悽慘

2020/08/06 15:44

湖人此仗創下團隊本季最低分。(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才剛鎖定西部頭號種子的湖人,今全隊陷入迷航,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5.2%,兩大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計只拿28分,終以86:105不敵雷霆。

詹姆斯此仗全場19投7中、含5次三分球盡墨,他說:「其實我們有幾個回合打得不錯,卻做了錯的出手選擇,今天我們在三分球出手37次只進5球,其實我們防守得還不錯,我們會繼續創造更好的機會。」

湖人此仗只拿86分,不只是本季最低分,也是他們自2016年來對雷霆的單場最低得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復賽後4場,場均99.3分、39.8%投籃命中率、25.2%三分球命中率,三項數據為22隊墊底。

至於前役大殺四方的A.戴維斯轟42分,此仗只有9分進帳,進攻起伏之大,但他並不擔心,也對湖人的火力輸出有信心,「至少這樣的問題並不是在季後賽出現,我們會堅持下去,會繼續出手投籃,我對我們的表現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