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14年冬奧滑冰銀牌得主 今在馬林魚初登場寫歷史

2020/08/06 17:47

阿瓦瑞茲今完成大聯盟初登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先前爆出群聚感染,直至昨天才重返賽場,由於多名球員進入傷兵名單,也讓不少小聯盟選手因此獲得出賽機會,其中沉潛六年、在今天完成初登場的30歲內野手阿瓦瑞茲(Eddy Alvarez)相當特別,他曾是冬奧競速滑冰的銀牌得主。

阿瓦瑞茲5歲開始學滑輪溜冰、7歲接觸競速滑冰,高中時曾暫停這項運動、專心打棒球,還獲得大學獎學金,不過為了一圓奧運夢,他又暫時放下棒球,重回溜冰場,2014年成為第一位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的古巴裔男子滑冰選手,最後在索契冬奧5000公尺接力項目拿下銀牌。

終圓奧運夢後,阿瓦瑞茲在2014年6月與白襪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去年被交易至馬林魚,2019年在3個層級合計繳出打擊率3成24、12轟的成績;日前於馬林魚戰力短缺之下被放進名單,並在今天完成初登場,在雙重賽首戰擔任先發第8棒二壘手,3打數無安打、吞下1K,第二戰則擔任先發三壘手,2支0、吞下1K。

雖然仍在尋求生涯首安,不過阿瓦瑞茲踏上大聯盟打擊區的當下已寫下歷史,成為繼曾在1912年奧運拿下五項、十項全能金牌的索普(Jim Thorpe)後,第二位曾拿下非棒球項目的奧運獎牌、最後站上大聯盟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