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教頭大讚金塊球星約基奇 「像大鳥柏德的化身」

2020/08/06 19:25

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今天以132比126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除了金塊菜鳥波特(Michael Porter Jr.)砍下30分、15籃板外,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25分、11籃板表現,包含投進3顆三分球,讓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大讚約基奇簡直就像傳奇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的化身。

ESPN》報導,帕波維奇稱讚波特是名很棒的天才年輕人,但最讓他感到驚奇的是約基奇,「他就像柏德的化身,他在場上所做的一切,太驚人了。」

約基奇今上場32分鐘,全場17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25分、傳出全隊最多的11次助攻,另抓下4顆籃板。

「他們從未看過這種表現。」帕波維奇談到球隊的年輕選手試著防守約基奇時說,「他能投三分,又可以搶籃板。NBA應該要有一條規則,你不能把球撥給自己。」帕波維奇認為約基奇就像傳奇球星馬龍(Moses Malone),跳不高、但卻能把球撥了2、3次後放進得分。

帕波維奇說,「這不是靠運氣,他總是這樣做,他在籃板上表現很好,很明顯他可能是聯盟中最會傳球的長人,如果不是,那也很接近了。他是一名特別的選手。」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