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瑋均手肘不適下二軍 猿隊洪聖欽、萬昭清擇一將遞補

2020/08/06 18:18

翁瑋均手肘肌腱發炎下二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翁瑋均前次先發後,出現手肘肌腱發炎的狀況,今天樂天桃猿隊做出球員異動,讓翁瑋均下二軍休養。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現階段的5號先發有兩個人選,很可能由洪聖欽和萬昭清擇一擔任。

洪聖欽過往本就在一軍曾任後段輪值或長中繼,現階段則是在二軍調整。萬昭清則是2017年選秀會被桃猿隊第4輪選中後,目前尚無一軍經驗,近期在二軍多半擔任先發投手或支援長中繼,帳面上防禦率9.39。

萬昭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曾總說,萬昭清近況算中規中矩,之前他以長中繼角色做準備,教練團也有慢慢拉長他的投球局數。曾總也說,目前暫訂在本週日、原本該輪到翁瑋均先發的場次,從兩人之間擇一人升上一軍先發。

洪聖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猿隊的一軍空缺,則選擇升上捕手嚴宏鈞,連同今天先發蹲捕的張閔勛、先發指定打擊林泓育和替補出發的廖健富,猿隊登錄4位捕手。曾總解釋,比賽後段很可能需要守備見長的捕手,因此做出此調度。

嚴宏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