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20年的罕見場面! 巨人軍派快腿投球讓球迷傻了

2020/08/07 07:07

巨人快腿增田大輝登板投球。(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軍昨天在客場甲子園球場以0:11慘敗阪神虎,比賽中另一個亮點是巨人隊竟派出快腿增田大輝登板投球,生涯初登板投球繳0.2局無失分,這是日職賽場相隔20年出現的罕見場面,引起日本球迷熱議。

影片請點此

巨人洋投梅塞迪斯(C.C. Mercedes)昨晚僅投3.2局失4分退場,讓巨人隊提早動用牛棚, 沼田翔平0.1局、宮國椋丞2局、田中豐樹0.1局都沒有失分,但第8局換上堀岡隼人卻大崩盤,他僅投0.1局被敲4安、投2次保送,狂失掉7分有6分自責,包含挨了阪神中谷將大的滿貫砲,讓堀岡隼人黯然退場。

巨人這時竟派出快腿增田大輝後援,這是他日職生涯的投手初登板,他投0.2局用13球,面對3名打者投出1次保送,沒有被敲安,順利結束這個半局,最快球速有138公里。

除了「投打二刀流」日本火腿前球星大谷翔平、廣島隊的洋將Felix Perdomo(前時報鷹洋將飛力)外,《日刊體育》報導,前一次有野手登板投球是2000年6月3日的內野手五十嵐章人;曾三度奪得洋聯全壘打的西武洋砲迪斯多蘭(Orestes Destrade),曾在1995年5月9日也登板投球。

日本火腿隊內野手高橋博士,他在1974年9月29日除了擔任投手外,還達成一場比賽守過九個守備位置的紀錄;1970年南海隊外野手廣瀨叔功曾在雙重賽中重拾投手身分,共丟2局無失分。

增田大輝本季大多擔任代跑工作,11次盜壘嘗試跑出9次盜壘成功,暫居中央聯盟第二多。增田大輝在高校時期曾有投手經驗,他賽後表示得到很棒的經驗,能在甲子園球場投球讓他很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