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郭婞淳的秘密武器 4年就只喝這款水

2020/08/06 21:25

郭婞淳4年都不喝來自外面的水,會自行固定購入法國天然礦泉水。(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自從里約奧運結束後,郭婞淳在飲水習慣上做出重大改變,有4年都不喝來自外面的水,會自行固定購入法國天然礦泉水,成為她的一種習慣,且這款水更讓她越喝越順口。

教練林敬能透露,郭婞淳從奧運結束後,就改飲用某品牌的天然礦泉水。事實上,郭婞淳每日至少會飲用3到4罐1000公升的瓶裝水,且這款水更要價77元,光喝水的花費就勝過一般人,她也搞笑表示,不知道能不能獲贊助。

郭婞淳表示,「其實換成固定瓶裝水的習慣很久了,這品牌在台灣或出國都買得到,所以我就選擇它,喝久了也覺得滿順口的。」

此外,郭婞淳以前並不愛熱水,會偷拿其他人的保溫瓶充當,避免被林敬能訓話。不過,隨著時間的改變,郭婞淳最近已會乖乖拿保溫瓶裝熱水喝,只是原本習慣飲用的天然礦泉水較不適合煮沸,就用國內大廠的瓶裝水取代,確保自己飲用水安全,她自嘲說:「我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現在也必須喝熱水。」

郭婞淳4年都不喝來自外面的水,會自行固定購入法國天然礦泉水。(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