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能7局好投 樂天桃猿大勝富邦悍將

2020/08/06 22:33

樂天桃猿霸能主投七局只失二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洋投霸能,面對富邦悍將繳出7局失2分(1責失)好投,隊友廖健富、郭嚴文7局下上演清壘二壘打和2分全壘打,單局搶下5分,終場樂天桃猿8:3擊敗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陳仕朋4.2局被擊出9支安打,但投球任內也僅讓樂天桃猿攻下3分,桃猿隊大量取分的關鍵在7局下,該半局林羿豪被連續安打後又投出保送,滿壘狀況下悍將換上王尉永,卻被廖健富擊出清壘2壘打,郭嚴文隨後擊出2分全壘打。

樂天桃猿廖健富敲出安打,清空壘包。(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郭嚴文(中)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霸能近期連續4場比賽投滿至少7局,今僅失2分。不過,5局上霸能和張閔勛搭配發生捕逸,看似和先發捕手張閔勛溝通出狀況後,6局起樂天桃猿馬上改由廖健富蹲捕。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解釋:「考量廖健富對陳仕朋打擊數據不突出,因此讓他板凳待命。之後則是看到張閔勛和霸能的默契有些狀況,加上對方換投了,因此改由廖健富蹲捕。」

霸能說,他的狀況其實不錯,但壞球稍高的原因則有些怪,可能因為太想用力,反而沒投好。至於教練更換捕手,霸能則說:「閔勛也是很好的捕手,但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搭配。在比數相近的狀況下,教練選擇讓跟我較有默契的廖健富上來。」

樂天桃猿霸能主投七局只失二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