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又遭戳眼肘擊 決勝第3戰力拚爭冠門票

2020/08/07 07:08

林書豪。(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戰2勝制的中國CBA季後賽4強,林書豪雖又慘遭對手戳眼肘擊,仍拚出全隊最高25分,率北京首鋼90:86險勝廣東宏遠衛冕軍,賽後林書豪說:「兩隊都使出全力,我們彼此尊重,每場都很精彩。」談及週六決勝第3戰,他更信心滿滿強調:「我們沒什麼複雜調整,只有1天時間休息,上場就全力去打。」 

此役林書豪火力冠絕首鋼,包括第4節關鍵8分進帳,卻飽受廣東球員激烈肢體碰撞,包括外援威姆斯切入上籃時霸王肘擊,還有趙睿、胡明軒雙人包夾,前者先被吹罰犯規,胡明軒又出手戳中林書豪眼鼻,「災情」相當慘重,但他維持一貫風度,倒地起身後未情緒失控,繼續穩紮穩打奠定勝基,「我們不特別關注第1節還是哪1節,不覺得在哪一節會輸,我們是很自信的,我們團隊合作很好,所以不覺得需要在第2、3節保持多少優勢,或者要打得怎麼樣,我覺得這不是個好的想法。」

首鋼首役浪費決勝節19分領先,歷經延長賽被廣東大逆轉,如今在林書豪帶領下扳回一城,已斬斷衛冕軍本季例行賽29連勝加季後賽2連勝、總計31連勝的不敗氣勢,如同林書豪所說:「接下來上場,就把握機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