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名單縮減至28人 林子偉、張育成續留大聯盟

2020/08/07 07:52

開季名單縮減28人,張育成(左)、林子偉續留大聯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因疫情縮水只打60場,開季30人名單將在今天縮減為28人,各隊今天也公布最新名單,分別效力紅襪、印地安人的林子偉和張育成沒有被下放,能繼續留在大聯盟打拚。

大聯盟先前和球員工會制定開季30人名單後,起初要在8月20日(美國時間)縮減至26人名單,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波及,若再縮減名單恐影響球隊戰力,官方為此也決定讓各隊以28人名單打完今年賽季。

各隊今天公布28人名單,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繼續留在名單之內,球團將工具人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指定讓渡,下放外野手艾倫(Greg Allen)及強森(Daniel Johnson),再拉上原待在傷兵名單的外野手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張育成本季出賽2場共6打數僅1支安打,打擊率0.167。

林子偉所屬的紅襪則是選擇將投手霍爾(Matt Hall)和馬札(Chris Mazza)下放。林子偉本季出賽4場共9打數敲2安,打擊率0.2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