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哭慘! 西蒙斯膝蓋半脫位、暫無復出時間表

2020/08/07 08:16

B.西蒙斯昨在與巫師的比賽中傷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上透露,昨天第三節沒打完就傷退的七六人隊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經檢查後韌帶雖然沒有受傷,但左膝蓋半脫位,暫時沒有回歸具體的時間表。

B.西蒙斯是在昨天交手巫師比賽中受傷,當時比賽進行到第三節中段,在搶下一次進攻籃板後,他突然緩慢將球運球到底角,之後便把球傳給哈佛德(Al Horford),當裁判響哨暫停比賽時,西蒙斯就轉過身曲著左腿、摸著後背,直接走出球場,一跛一跛的回到更衣室。

B.西蒙斯的傷勢也讓隊友措手不及,米爾頓(Shake Milton)在受訪時就表示:「我甚至不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記得他(西蒙斯)走到了場邊。這對我們來說太艱難了。西蒙斯是一位不可思議的球員、像個超人。所以,希望他能夠盡快康復,因為我們真的很需要他。」

《ESPN》隨後報導,指出目前西蒙斯的醫療評估可能會延長幾天,因為七六人希望能避免讓西蒙斯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畢竟一旦要動刀,恐怕就意味著這位明星前鋒本季就得提前報銷。

七六人主帥B.布朗(Brett Brown)受訪時則表示,未來24小時內,球隊應該就能知道關於西蒙斯傷勢更明確的消息,不過目前已經確定他將會在明天對上魔術的比賽缺席,而在西蒙斯缺席的這段時間裡,將會由哈佛德取代西蒙斯來跟恩比德搭擋。

「過去我們也經歷過這種事,我對球隊其他人有信心,」布朗說道,「我們一定可以守住陣地,直到他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