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歸首戰就開轟 大谷翔平獲主帥狂讚(影音)

2020/08/07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前臂拉傷,「投手大谷」今年確定關機,但「打者翔平」化悲憤為力量,復出首戰就敲出本季第3轟,幫助天使以6:1擊敗水手。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轟。(美聯社)

大谷翔平日前在本季第2次先發,投1.2局就送出5次保送失2分退場,且疑似在飆出156公里速球後就出現右手不適,今檢查後發現是前臂拉傷,需要休養4至6週,天使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日前受訪時宣布,大谷翔平今年不會再重返投手丘。

雖然本季再度回歸「一刀流」,但無法投球也沒有影響到大谷翔平的打擊,在缺席兩場賽事後,今天復出對戰水手,擔任先發第4棒,2局上首打席就從T.沃克(Taijuan Walker)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進帳本季第3轟,率隊先馳得點。

天使在4局上灌進4分奠定勝基,史塔西(Max Stassi8局再補1發2分砲,再靠著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完投9局飆10K失1分的優質好投下,天使終場就以6:1贏球,在與水手的3連戰中取得2勝,邦迪也拿下本季第2勝

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1次保送,打擊率略升至1成67,雖然打擊率不盡理想,但大谷本季所敲出的5支安打中,有4支是長打,包含3轟和1支二壘安打,長打率高達5成。

天使總教練梅登也盛讚大谷翔平的打擊表現,他認為今天是大谷本季最佳的揮棒,也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更專注地去做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