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丹諾維奇飆生涯新高 國王喜迎復賽首勝

2020/08/07 09:27

波丹諾維奇狂飆生涯新高的3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復賽已經苦吞三連敗的國王隊,今對上鵜鶘可說是有輸不得的壓力。而首節國王就展現求勝慾望,單節球隊就狂轟49分,壓得鵜鶘喘不過氣,並在第一節11分02秒國王靠著後衛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的三分球超前比分後,球隊就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國王終場就以140:125擊敗鵜鶘,收下復賽首勝。

今日國王最亮眼球員非波丹諾維奇莫屬,他整場20投13中,攻下生涯新高的35分,其中他在首節就投進5顆三分球,單節狂飆19分,另外球隊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本場也繳出30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兩人優秀的表現無疑是球隊能贏球的重要功臣。

福克斯今也繳出30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美聯社)

而國王團隊單節得49分也是球隊至1985年遷到沙加緬度後,球隊單節的最高得分。在今日創下球隊的新紀錄後,相信對於國王球員們在接下來比賽的信心上也會增加許多。

Z.威廉森本場攻下24分,可惜球隊最終輸球。(USA TODAY Sports)

鵜鶘方面,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都攻下24分,但無奈今日球隊防守發揮不彰,整場讓國王的團隊命中率高達53.8%,是這場比賽輸球的關鍵。

國王和鵜鶘如今都在為爭取西部老8而努力,而兩隊目前都跟排名第8的灰熊差了2.5場的勝差。但如今聯盟所安排的復賽賽程也將進入最後階段,球隊要如何在接下來的比賽獲得勝利,必定是兩隊如今最煩惱的問題。

國王收下復賽首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