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轟33分12籃板 公鹿逆襲熱火穩坐聯盟龍頭

2020/08/07 09:51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白衣者)得33分12籃板好表現,率隊成功逆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排名第四的熱火,近四戰打出2勝2負的戰績,今天面對聯盟龍頭公鹿,前兩節表現順風順水,但三、四節卻慘遭公鹿撞翻,以116:130敗下陣來。

熱火比賽前半表現絕佳,第二節打完還握有17分領先。第三節公鹿回神拿下36分縮小至6分差,第四節公鹿趁勢追擊,最後五分鐘還以1分落後,戰局瞬間豬羊變色,公鹿打出一波20:0的攻勢,「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還上演3次灌籃秀,公鹿豪奪38分完成逆轉,反觀第四節熱火完全熄火只得到18分。

字母哥上場30分鐘,抓下12次籃板附帶4次助攻,跟隊上主力射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兩人各得33分,後者命中5次三分球與傳出8次助攻,都是兩隊全場最多。公鹿目前戰績55勝14負,繼續穩居東部龍頭寶位,與第二名的暴龍隊還有多達五場勝差。

米德爾頓(白衣者)與亞德托昆波聯手澆熄熱火奪勝機會。(美聯社)

熱火隊全場出手83次,命中率只有42.2%,落後對手10個百分點。新生代主力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得21分全隊最高。替補席出發的新秀赫爾羅(Tyler Herro)上場33分鐘,繳出20分4籃板5助攻表現。但艾德巴約(Bam Adebayo)的表現就較為冰冷,上場22分鐘只有拿下6分5籃板。

熱火艾德巴約表現冰冷,只拿到6分。(美聯社)

熱火在復賽後仍輸多勝少,目前排在東第四,與第五的溜馬隊只有一場勝差,兩隊將在美國時間8月10日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