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代打展選球眼 印地安人單局灌10分完封紅人

2020/08/07 09:46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公布最新28人名單,張育成續留大聯盟,今與紅人之戰替補亮相,1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印地安人在第7局狂灌10分,終場以13:0完封紅人,收下3連勝。印地安人自2015年以來對戰紅人勝多敗少,合計28場就拿下了21勝。

印地安人首局靠著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的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下他再敲三壘安打,打回第2分,下一棒林多(FranciscoLindor)也敲安再添分數,印地安人在7局下攻勢再起,且火力相當猛烈,單局狂掃5安再加上4保送,攻下10分,其中也包括拉米瑞茲的左外野2分彈,單場雙響砲,此役他缴出3安猛打賞,其中包括2轟,灌進4分打點,印地安人終場就以13:0大勝,這也是隊史自2018年9月29日對戰皇家後,首度單局灌進10分。

台灣野手張育成在7局下取代林多上場代打,與後援投手瑞德(Cody Reed)纏鬥6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隨後接手游擊防區,未有守備機會。

成功戰勝血癌的印地安人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今繳出優質好投,6局僅挨1安無失分,另有8次三振和4次保送,本季第2勝順利入袋;效力紅人的日籍打者秋山翔吾則是4打數1安打,連兩場敲安,但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略升至2成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