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提油救火 前田勝投飛了

2020/08/07 10:44

海盜隊靠著紐曼(27號)的再見安逆轉雙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旅美強投前田健太今天對戰海盜,缴出6局優質先發,但守護神羅傑斯( Taylor Rogers)提油關門,在九局下被打出兩分逆轉再見安打,終場雙城4:5敗給海盜,也讓前田到手的勝投飛了。

前田健太今日先發主投六局,被敲三安含一發全壘打,失掉三分全是自責分。退場時還有兩分領先是勝投候選人,今年轉戰雙城的羅莫(Sergio Romo)在8局登板,無人出局就保送戴森(Jarrod Dyson),戴森上壘後隨即發動兩次盜壘皆成功,接著再靠著隊友內野滾地球回到本壘,分差只剩1分。

日籍強投前田健太本日先發六局失三分,無奈勝投被搞丟。(美聯社)

九局下,雙城推出去年30次救援成功的羅傑斯,擔任關門要職。結果他提油放火,一人出局被攻佔二、三壘。接著被紐曼(Kevin Newman)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穿出趨前防守的內野防線,形成兩分打點的再見安打。前田勝投落空,羅傑斯吞下本季首次救援失敗。

海盜隊先發貝克(JT Brubaker)主投3局挨一轟共計被敲四安,失3分全算在他頭上,但因為隊友打擊火力而從敗投解套。後援1.1局的霍華德(Sam Howard),沒被敲安無失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