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首輪前哨戰 快艇雙星末節拉尾盤大勝獨行俠

2020/08/07 11:58

雷納德所領軍的快艇,今擊敗獨行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第二的快艇今戰老七獨行俠,宛如西部季後賽首輪前哨戰,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和祖巴克(Ivica Zubac)得分都飆破20分,更在末節關鍵時刻率隊急拉尾盤,快艇終場就以126:111贏球,獨行俠復賽後前4場吞下3敗。

兩隊前兩節戰況激烈,雷納德在第2節最後1分多鐘獨拿10分,率隊在上半場取得59:58的一分領先,快艇易籃後隨即就打出11:2的攻勢,將差距擴到大的雙位數,不過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伯克(Trey Burke)聯手追分,獨行俠前三節追到87:91的三分落後。

祖巴克。(今日美國)

獨行俠在末節一度靠著克勒貝爾(Maxi Kleber)的三分球追平比數,不過祖巴克率先挺身而出,與雷納德、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和P.喬治聯手打出一波10:0的攻勢,全隊單節狂轟35分,終場就以126:111大勝獨行俠。

雷納德攻下快艇最高的29分,另有6籃板和5助攻,P.喬治貢獻24分、7籃板和6助攻,祖巴克有21分、15籃板的雙十演出;獨行俠明星長人波辛傑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9籃板和5助攻,當家主控東契奇(LukaDoncic)有29分6助攻,可惜隊友火力有限,團隊命中率和籃板遠輸於對手成為敗因。

東契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