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7人得上雙輕取溜馬 太陽竟成復賽唯一4連勝球隊

2020/08/07 11:46

太陽今擊敗溜馬收下4連勝,成為目前復賽唯一不敗的球隊,一哥布克也迎來生涯首次4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最初被認為復賽只是來陪打,不可能打進季後賽的太陽隊,先前先扳倒強權快艇,今交手溜馬,靠著艾頓(Deandre Ayton)攜手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合轟43分,外加全隊火力全開、7人得分上雙,終場就以114:99輕取溜馬,收下4連勝,成為目前復賽唯一不敗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克生涯首次4連勝。

太陽在復賽前還落後西部第八的灰熊有六場勝差,《ESPN》記者更直接預測他們只有0.4%的機會打進季後賽,不過復賽後太陽卻展現出相當可怕的企圖心,連續扳倒巫師、獨行俠,前役更漂亮絕殺坐擁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雙星的西部強權快艇,與溜馬一同成為唯二能在復賽後3連勝的球隊。

此役開賽兩隊先呈現拉鋸戰,接下來太陽打出一波17:0攻勢,一口取得兩位數優勢,不溜馬的反攻也來得很快,因此首節太陽暫以5分領先,次節太陽雖然連得6分又將比分差拉開到雙位數,但溜馬在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帶領下緊追比分,上半場打完太陽52:48暫時領先。

下半場開打溜馬急起直追,靠著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和華倫(T.J. Warren)連連砍分,加上布克苦吞5犯,一度將比分反超,不過太陽很快穩住陣腳以一波14:0的攻勢還以顏色,第四節溜馬雖然又拉出一波13:1,但布克挺身而出命中三分外線,帶動太陽攻勢,也讓比賽失去懸念,最終就以114:99擊敗溜馬。

艾頓砍下23分10籃板。(法新社)

太陽此役多達7人得分上雙,艾頓砍下23分10籃板另有4火鍋2抄截,布克則是繳出20分10助攻3籃板,薩里奇(Dario Saric)16分8籃板、沛恩(Cameron Payne)15分、C.強森(Cameron Johnson)14分12籃板,魯比歐(Ricky Rubio)13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也有10分進帳。

而溜馬則由投進4記三分球、砍下25分6籃板6助攻的布洛格登表現最為亮眼,M.透納(Myles Turner)17分8籃板,華倫16分11籃板,歐拉迪波16分4籃板。

布洛格登砍下25分6籃板6助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