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後首張罰單出爐 籃網傷情報告違規挨罰73萬

2020/08/07 13:06

籃網因違反傷病報告規定遭開罰2萬5千美元。(圖片截取自N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復賽後首張罰單出爐!稍早聯盟宣布將對籃網祭出一張2萬5000美元(約台幣73萬)的罰單,理由是他們沒有遵守聯盟的傷情報告規定。

進入「泡泡聯盟」復賽後,聯盟就祭出嚴加規定,要求各球隊必須在比賽日當天下午5點前遞交傷情報告,球隊還要派專人到聯盟指定的辦公室說明傷病情況。同時,報告上也不能用「每日觀察」一言蔽之,必須詳細著名缺席、可能出戰、出戰成疑、或是可能缺席等狀況。

顯然,籃網是因為傷情報告違反了規定,不過聯盟並沒有在聲明中具體指出籃網違的規細節,不過《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隨後在報導中指出,籃網挨罰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向聯盟正確上報某名球員的傷病,但報導中同樣沒有指出到底是哪位球員。而目前被籃網列在傷兵名單的有J.艾倫(Jarrett Allen)、 J.哈里斯(Joe Harris)、以及老將40歲老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

克勞佛德僅打了將近6分鐘,拿了5分、3助攻後,便因為撞到膝蓋而退場,目前被籃網放在傷病名單。(資料照,歐新社)

而因傷情報告違反了規定,籃網已經不是今年第一隊,先前聯盟為了遏止「養生籃球」風氣、確保電視前及買票進場看比賽的球迷欣賞精彩球賽,聯盟就有會對刻意輪休健康或多名球員的球隊罰款10萬美元的政策,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季初因傷輪休背靠背比賽合乎規範,但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卻表示雷納德健康無虞,當時就曾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