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8支安打狂轟濫炸 皇家大比分痛宰小熊

2020/08/07 11:23

小熊先發查特伍德(左),投2.1局狂失8分黯然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狀況不錯的小熊隊作客堪薩斯皇家,結果投手群慘遭皇家隊打線砲擊。全場被敲出18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丟掉13分,終場小熊2:13慘敗。

小熊本場推出前兩場都拿到勝投的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先前他先發兩場合計只掉一分自責分,防禦率ERA是超水準的0.71。但這場他投不滿3局就被狂敲11支安打,其中被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與法蘭柯(Maikel Franco)打出兩發全壘打,失掉八分全是自責分,ERA更因此暴增到5.40。

但接替查特伍德的恩德伍德(Duane Underwood Jr.),也沒能成功替球隊止血,投2.1局也失3分。小熊今日派出的投手只有泰普拉(Ryan Tepera)能無失分安然下庄。

皇家隊今日攻守俱佳,中心打線DH索勒(Jorge Soler)與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皆是5支3的表現,也幫球隊跑回分數。先發的凱勒(Brad Keller),主投5局送出7次三振,只被擊出零星的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本季初登板就拿下勝投。

皇家先發凱勒飆7K無失分,笑納本季初登板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