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PGA錦標賽首輪 伍茲換新武器今揮出68桿

2020/08/07 11:06

老虎伍茲。(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100萬美元的PGA錦標賽今進行第1輪,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迎來復工後的第2戰,今揮出68桿,暫時並列第20名,台灣好手潘政琮則是繳出72桿,暫並列第90名。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伍茲休兵到上個月的紀念高球賽才復工,最終以並列40名作收。這週伍茲在4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上陣,還換了新的推桿,盼能減少腰、背的負擔,讓他推桿更順利。

伍茲過去曾4度在PGA錦標賽封王,再度回到熟悉的戰場,今天他抓下5鳥、吞下3柏忌,以68桿繳卡,暫時並列第20名。

台灣好手潘政琮今一開賽就抓下小鳥,但第8、9、10洞連續吞下柏忌,第18洞再捕獲1小鳥止血,最終以72桿繳卡,暫時並列第90名。

澳洲名將戴伊(Jason Day)、美國好手B.陶德(Brendon Todd)皆打出65桿,暫時並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