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4轟做白工 系列賽遭馬林魚橫掃

2020/08/07 12:34

金鶯內茲本日陽春砲雙響也無力幫球隊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隊內集體染疫事件恢復後的馬林魚,勢如破竹對金鶯連贏三場。今天第四戰兩隊派出的先發投手,都未能有效壓制對方打線,金鶯更是敲出四發全壘打,但還是無奈吞敗。

金鶯四、五、六棒都擊出陽春砲,五棒努內茲(Renato Nunez)更是單場雙響。戴維斯(Chris Davis)在9局上,球隊兩分落後時首先上場打擊,便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接著再靠著隊友一壘安打回到本壘,將差距追到剩一分。可惜後續反撲遭到封鎖,金鶯打線單場四轟也無力彌補失分。

金鶯派出布藍克 (Wade LeBlanc)先發,他在1局下投出第一球,87英哩的紅中球路被維拉(Jonathan Villar)直接轟出全壘打大牆。布藍克今天只投3.1局就失六分退場但無關勝敗。中繼的菲力普斯(Evan Phillips)被擊出高飛犧牲打以及一支三壘安打,共失兩分承擔敗投。

布藍克今天狂失6分,隊友打擊解套幸運逃敗。(法新社)

馬林魚先發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表現也不佳,先發投4局被敲六支安打,其中兩支是全壘打,共計失4分表現不盡理想。負責關門的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也上演小劇場,被敲三安掉一分,還好最後成功守住勝利。下一戰馬林魚將作客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