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野手跌進場邊護網 耶利奇意外跑出場內全壘打(影音)

2020/08/07 12: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MVP、釀酒人重砲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年開季陷入嚴重低潮,不過近日打擊手感逐漸復甦,今天面對白襪敲出本季第2轟,還是一支場內全壘打,但白襪左外野手希梅涅茲(Eloy Jimenez)接殺不成,反而還跌進在場邊護網上,此舉也意外成為另類看點,釀酒人終場以8:3大勝白襪,收下2連勝。

耶利奇開季陷入空前低潮,7月累積27打數僅敲出1支全壘打,另外還被三振12次,打擊率僅有0.037,而8月與白襪的3連戰,打擊手感稍有復甦,首戰還上演本季首度單場雙安,但第二戰又吞下3K無安打,今天則是前兩打席都獲得四壞球保送,5局上從對方先發投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手中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原以為希梅涅茲有機會接殺,不過他判斷出現瑕疵,最後一刻才加速去接球,球與手套擦身而過,他也因為煞車不及跌入觀眾席的護網上,還一度「受困」其中,雖然他趕緊起身將球傳往內野,但已經為時已晚,耶利奇跑出本季個人首支場內全壘打,本季第2轟出爐。

這一轟除了扳平戰局外,也點燃釀酒人的攻勢,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8:3贏球。耶利奇此役2打數1安打1打點,另外獲得4次保送,打擊率終於突破1成,回升至0.111。從韓職投回大聯盟的林德布洛(Josh Lindblom),缴出5局7K失2分的好投,奪下睽違7年的勝投,本季首勝開張。

耶利奇跑出場內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