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不在家 哈登飆39分率火箭打爆湖人

2020/08/07 12:04

火箭在哈登飆39分帶領下大勝湖人。(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兩大強權火箭、湖人今正面交鋒,不過紫金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腹股溝痠痛缺席,也讓湖人陷入苦戰,最終火箭在哈登(James Harden)飆39分帶領下,以113:97大勝湖人。

湖人本季在雙巨頭詹姆斯、A.戴維斯帶領下,打出一番新風貌,目前確定以西部第1之姿挺進季後賽,也是近10年來例行賽最佳戰績,被看好有機會問鼎總冠軍。不過湖人前役意外遭雷霆打爆,今面對火箭,在詹姆斯缺陣情況下,再次陷入苦戰。

湖人在上半場打完以9分落後,決勝節湖人JR史密斯(JR Smith)、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輪流開火,一度讓紫金大軍縮小到僅剩5分落,出現一線生機。不過,關鍵時刻,火箭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和哈登輪流在三分線外開火,穩住局面,也把勝利收進口袋。

火箭今團隊飆進21顆三分球,哈登攻下全場最高39分、12助攻、8籃板,麥雷莫(Ben McLemore)挹注20分,哈登談到此役外線火力,他表示,這一直都球隊想建立的文化。

湖人今三分外線徹底熄火,全場三分球19投僅2中,庫茲馬攻下全隊最高21分、5籃板,戴維斯挹注17分、12籃板。

庫茲馬(左)攻下全隊最高2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