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疫情壟罩陰影不散 66位球員退出新球季

2020/08/07 14:07

美國時間8月7日開賽的NFL,現在傳出有66位球員退出新球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美國國內擴散,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開放讓選手決定要不要參加8月7日開幕的新球季。據統計目前已有66位球員選擇退出,其中近半數是鋒線球員。

《美聯社》報導,選擇退出的球員中,有20名進攻前鋒與11名防守鋒線球員。每位退出的球員,因事由不同可獲得十五萬美金到三十五萬美金的補助款。如果有球員在截止期限後,卻因為染疫被迫退出球季,也會收到補償金。

新格蘭愛國者隊是整個聯盟中,最多球員選擇退出的隊伍,有8位以上球員選擇退出,克里夫蘭布朗隊也有5人選擇退出。只有匹茲堡鋼人、亞特蘭大獵鷹、洛杉磯電光三隊沒有球員選擇退出。

許多球員經過長時間考慮才打定主意,丹佛野馬球員西蒙斯,曾糾結是否要退出,最後選擇繼續參加賽季。他說:「我跟我的妻子就是否要退出球季討論了很久,但最後我選擇留下來,因為我知道丹佛這邊的工作人員,能夠確保球員們在安全的環境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