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OB生氣了!巨人遭打爆後派野手投球 讓他怒關電視

2020/08/07 16:20

巨人隊昨天派出快腿增田大輝投球。(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軍昨天以0:11慘敗阪神虎,第8局巨人隊派出快腿增田大輝登板投球,這是日職賽場相隔20年後出現的罕見場面。這調度讓巨人名將、前監督堀內恆夫相當不滿,還說自己怒關電視不看了。

巨人投手昨在第8局大崩盤,僅投0.1局狂失7分有6分自責,包含挨了一發滿貫砲,黯然退場。巨人這時卻派出野手增田大輝投球,他後援0.2局用13球沒有失分,結束這個半局。排除像是日本火腿前球星大谷翔平等「投打二刀流」選手外,這是自2000年歐力士內野手五十嵐章人,再度出現野手投球的情形。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堀內恆夫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痛批,「這樣做不行的,增田大輝站上投手丘,這樣不行,巨人隊不是那樣的球隊。」他並質疑巨人監督原辰德,「而且球隊目前站在龍頭位置,強隊不應該這樣做。對手會怎麼想呢?」

堀內恆夫說,「增田大輝站上投手丘的時候,我就把電視關了,不想再看了。不想對這場比賽做評論,我認為這樣的事情絕對不能做。」

擁有美、日職經驗的巨人名將上原浩治就在推特上發文聲援原辰德,「我沒有要和OB吵,但這件事為何不行呢?因為巨人做所以不行?其他球隊可以嗎?剩下的投手是想在能贏球的比賽登板投球,如果那時候上場的話,可能會影響隔天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