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開轟1數據遠超前人 美媒驚:快叫他練外野

2020/08/07 16: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宣布本季專心當打者之後,大谷翔平今天對上水手隊首打席就開轟,這是他生涯第43轟,超越前輩福留孝介,獨居大聯盟日本球員第5名,未來非常有可能超越前4名前輩的紀錄。

大谷現在距離第4名的井口資仁只差1轟、距離第3名的城島健司只差3轟,日本媒體統計,大谷的開轟率驚人,目前每17.2打數就能敲出全壘打,就算是日本人排名第1的松井秀喜(175轟)也是每25.4打數才有1轟,等到大谷累積跟松井一樣多的4442打數,大谷可以敲出258轟。

大谷今天的全壘打再度驚艷美媒,《CBS Sports》寫到,大谷就算單刀流也是明星,也開始懷疑由於過往傷病史,現在大谷當打者的潛力已經超越投手丘上的潛力。

文章表示,大谷擁有速度、運動能力、還有強肩(只要健康的話),是一名防守型外野手,現在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往每天都可以上場守備的野手努力。

大谷翔平敲本季第3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