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嗆房號釘孤枝!暴龍羅利無愧「8+9」約架王

2020/08/07 16:16

羅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魔術99:109不敵暴龍,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還慘遭後衛羅利(Kyle Lowry)惡意犯規,重摔落地腿傷退場時,氣不過用髒話訐譙,以小搏大的羅瑞也沒在怕的,當眾回嗆「釘孤枝」:「836是我房號,你可以隨時來找我!」

第3節還剩8分48秒,被譽為「最強灌籃亞軍」的A.戈登運球突破準備大秀飛扣美技,卻被籃底補防的羅瑞小動作拉扯手臂,導致空中瞬間失去重心跌落倒地,甚至抱著左大腿後側神情痛苦,起身後A.戈登捉狂對著暴龍主控怒吼,儘管羅利被吹一級惡意犯規,仍不甘示弱在場中互罵,裁判趕緊衝上前隔開兩名當事人,以免衝突持續擴大。

儘管身高183公分的羅利自報房間號碼,挑釁身材高大的A.戈登賽後單挑,但暴龍隊住迪士尼園區最新的Gran Destino Tower,魔術則待不同區的佛羅里達大飯店,兩人想私下解決場上恩怨,恐怕有點難度。34歲的羅利脾氣火爆,堪稱聯盟「約架王」,兩年前與208公分的B.西蒙斯(Ben Simmons)爆發糾紛,裁判把兩人都驅逐出場,前者一時碎嘴釘孤枝,賽後羅利果真衝去七六人休息室準備火併,但B.西蒙斯老早閃人,他還嘲諷年輕後輩太孬沒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