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田中將大對決光芒拚本季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08 06:47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MLB一場轉播,上午6點30分由洋基對決光芒,洋基推出本季尚未有勝投開張的日本投手田中將大,光芒同樣推出目前無勝敗的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此戰兩隊投手誰會率先拿下本季第一勝呢?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喔!

NBA持續開打,首先上午6點30分七六人迎戰魔術,七六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再上役繳出全場最高30分、11籃板的成績,目前領有2連勝的七六人對上目前二連敗的魔術,誰能取勝?再來上午8點巫師對鵜鶘、雷霆戰灰熊,復賽後目前四連敗的巫師今日對上鵜鶘,巫師能重振士氣拿下勝利嗎?另外雷霆上一戰在陣中控衛保羅(Chris Paul)單場21分、7籃板、6助攻的帶領下,大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此戰雷霆與灰熊之戰,會擦出什麼火花?

接著上午9點塞爾提克對上暴龍,前一戰塞爾提克J.布朗(Jaylen Brown)以單場21分、4籃板領綠衫軍以149:115勝籃網,今日對戰上復賽不敗的暴龍,塞爾提克能斷暴龍的連勝之路嗎?最後是爵士對戰馬刺,爵士在上一戰以124:115勝灰熊,拿下復賽後首勝,今日對上目前二連敗的馬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喜愛NBA的球迷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喔。

日職下午1點西武對戰火腿,傍晚5點樂天主場迎戰軟銀,在樂天與軟銀之戰,有機會目睹台灣好手宋家豪登板投球嗎?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中職持續開打,首先統一對戰富邦悍將,統一派出本季目前4勝7敗的江辰晏,富邦推出目前7勝3敗的索沙,江辰晏本季面對富邦有2勝的成績,索沙本季面對統一尚未有勝投開張,此戰他能拿下對戰統一的首勝嗎?最後是樂天桃猿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派出目前被傳韓職有意挖角的卡本特先發,而中信兄弟推出羅傑斯,卡本特本季目前6勝3敗,防禦率4.34,羅傑斯1勝2敗,防禦率5.35,來到三連戰的第二戰,今日會有什麼樣的成績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喔!

MLB
06:30 洋基@光芒 FOX體育台

NBA
06:30 魔術@七六人 愛爾達體育1台
08:00 巫師@鵜鶘 緯來體育台
08:00 雷霆@灰熊 ELEVEN SPORTS1(D-Live)
09:00 塞爾提克@暴龍 愛爾達體育1台、13:00 緯來體育台(D-Live)
10:30 爵士@馬刺 緯來體育台(D-Live)

日職
13:00 西武@日本火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7:00 軟銀@樂天 FOX體育台

中職
17:00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17:00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二軍
12:5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