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為何還在一軍?」 清宮打擊率僅一成多引日媒質疑

2020/08/07 17:25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職棒第3年的日本火腿21歲好手清宮幸太郎,本季打擊率只有1成62,卻仍待在一軍名單,有日媒質疑為何還待在一軍。

清宮幸太郎本季出賽28場。74打數中出現12支安打,有3發全壘打、7分打點,打擊率1成62,吞下18次三振,選到15次保送,而且他的得點圈打擊率只有1成。

東京體育報》報導,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認為清宮待在一軍才能成長,但日本火腿團隊打擊率2成36,是太平洋聯盟六支球隊中最差,栗山監督仍執意啟用清宮。

有球隊的相關人士表示,「如果是新人還能理解,但清宮已經第3年了。球隊農場也有表現出色的選手,雖然不能說,但心理會想著『清宮能在一軍,自己卻不能升上來。』,這不是很怪嗎?」

該媒提到,日本火腿二軍選手中,新人樋口龍之介出賽23場有7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95
;進入職棒第二年的海老原一佳今年初賽15場,有8轟、打擊率3成33,這兩名育成選手狀況都不錯。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