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偶像科比簽名鞋激勵! 太陽射手布克期許成就傳奇

2020/08/07 19:02

太陽布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公認NBA復賽陪打的太陽,卻跌破眾專家眼鏡,接連爆冷扳倒各路強豪,當家射手布克(Devin Booker)毫無疑問是頭號功臣,職業生涯首度4連勝的他,賽後特地穿上象徵布萊恩(Kobe Bryant)精神的湖人隊黑T恤受訪,「來到迪士尼隔離園區,我每一戰都在鞋子寫上科比勉勵的話,每天我都會想起他兩、三次,甚至更多。」

年僅23歲的布克,從小就是布萊恩死忠粉絲,尤其2015年進入NBA,正好趕上「黑曼巴」告別賽季,能與兒時偶像在場上正面對決,更令他大受鼓舞,尤其Kobe退休前贈送一雙上頭寫著「成就傳奇(Be Legendary)」簽名鞋,布克就當成座右銘,年初偶像意外逝世後,他甚至把這句話刺青在右手臂,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勇敢在場上實踐科比的期許。

太陽布克的球鞋上寫著「成就傳奇(Be Legendary)」。(法新社)

前役瘋狂絕殺強敵快艇,太陽隊友盧比歐(Ricky Rubio)就嘆說,布克的轉身腳步,讓人忍不住想起了布萊恩,而他也透露,如今每場都在球鞋寫著「Be Legendary」,「Kobe每天都與我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