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HBL六隊要進行公益賽 7日至9日連續3天展開

2020/08/07 21:14

高中籃球聯賽HBL球員有六隊要進行公益賽,在7至9日連續3天展開(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高中籃球聯賽HBL球員以球會友進行公益賽,在8月7至9日連續3天在青年高中體育館熱鬧舉行,這次參賽的隊伍,每一隊都是狠角色,全部都是108學年度全國高中男子甲級聯賽HBL的前八強球隊,包括去年(108學年度)的冠、亞軍、隊隊實力堅強。

由台中市政扶輪社發起,邀請14個扶輪社一同主辦合力打造的扶輪公益籃球賽,在明天至9日連續3天在青年高中體育館熱鬧舉行。

這次參賽的球隊包括108學年度全國高中甲組聯賽HBL第一名的能仁家商、泰山高中(第二名)、東山高中(第四名)、光復高中(第五名)、高菀工商(第七名)、青年高中(第八名)等六隊。

這場賽事共有6所學校參加,主辦單位安排了6個慈善公益團體,並透過抽籤方式作一對一連結,依據與之連結的參賽隊伍所得的競賽名次,決定慈善公益團體受捐贈的金額。

並透過直播賽事將扶輪「根除小兒麻痺」(End Polio)及「行善天下」(Doing Good in the World)的理念讓更多人知道,結合青少年運動及慈善公益活動,讓弱勢團體能夠因為扶輪而打開更多的機會。

受益的慈善團體有台中光音育幼院、台中市立大里高中、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等6個公益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