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中繼1局好投 靠洋砲逆轉轟奪本季首勝

2020/08/07 20:3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宮城球場迎戰軟銀鷹,台灣好手宋家豪在第7局登板中繼1局沒有失分,賞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至4.32。樂天金鷲靠著羅梅洛(Stefen Romero)單場雙響砲,包含逆轉三分彈,終場以7:4獲勝,宋家豪奪本季首勝。

前6局打完樂天金鷲以2:3落後,宋家豪在第7局登板,先讓軟銀今宮健太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他接著和強打柳田悠岐對決6顆球,最後用一顆114公里曲球讓對手揮空吞三振。宋家豪讓中村晃敲三壘方向飛球遭接殺,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

樂天金鷲在7局下展開反攻,小深田大翔敲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樂天金鷲以4:3超前。1出局後攻占一、三壘,軟銀換低肩側投高橋禮後援,樂天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一棒掃出左外野三分砲,他單場3安包含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最後樂天以7:4逆轉贏球。

總計宋家豪此戰投1局用18顆球,送出1次三振,沒有掉分,賽後防禦率降至4.32,最快球速飆到150公里。宋家豪靠隊友打擊火力相助,拿到本季首勝。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