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閔勛因投捕默契不佳被換掉 賽後霸能向他致歉

2020/08/07 19:35

桃猿捕手張閔勛(右)昨和洋投霸能(左)搭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之戰,桃猿先發捕手張閔勛與洋投霸能搭檔,因兩人首次搭配默契不佳,第6局張閔勛提前退場,由廖健富接替蹲捕。

跑者在二壘偷暗號並非新鮮事,今天賽前張閔勛透露,昨天前3局悍將都沒進佔二壘,到了第4、5局有跑者在二壘,因為要防範對手人在二壘可能會偷看暗號,投捕之間有多做一、兩套暗號做應對,默契溝通有些落差,或許比太快還是怎樣,他比的暗號不是霸能要投的球。

針對默契不佳的狀況,張閔勛說,昨天賽後霸能有跑來跟他致歉,可能比賽中看到另一套暗號沒跟他講好,這是小細節問題,為了防範對手,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張閔勛當年以第一輪指名進職棒,但發展並不順遂,期間還曾轉守外野,如今又回來老本行蹲捕,他表示,回來擔任捕手感覺還不錯,有突破以往不好的狀況和情境,透過不斷練習來加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