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打擊低迷終開轟 洋基強打捕手吐心聲

2020/08/07 22:12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開季狀況低迷,但他在今天對上費城人的比賽中,終於擊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若他能找回打擊手感,將為洋基開季以來持續低迷的後段棒次帶來更多火力支援。

桑契斯在賽後訪問時談到這發全壘打時表示:「這(打全壘打)絕對是應該發生的,是時候打出紮實的好球並找回打擊手感了,教練團不停給我機會上場打擊,所以這一切絕對會發生。」

本季桑契斯在34個打席中就被三振了18次,這也是他本季打擊陷入低潮的一大原因,對此他表示他近期與打擊教練持續進行調整,希望能在未來的比賽中對於好球帶的設定上能更加謹慎,同時找出自己喜歡的打擊節奏,希望能更快找回自己的打擊手感。

桑契斯在這場比賽前,打擊率僅0.074,雖然打擊方面沒有太多發揮,但在這場比賽打出全壘打後,打擊率已提升至0.097,同時他在防守端上比起上個賽季來說進步許多,為洋基的投手群帶來更多安定感,對此桑契斯表示他一直都在改善防守端上的問題,而他本季的防守方面的進步讓他在攻擊無法發揮時也能為球隊在防守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