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球迷「汽笛功」奏效 洋基教頭抗議了

2020/08/07 20:18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洋基今以4:5不敵費城人,教頭布恩在3局上結束後還出來向裁判抗議,但他抗議的對象不是對手,而是站在中外野入口處外的一群球迷,不滿他們用汽笛聲來干擾比賽。

大聯盟今年受疫情影響未開放球迷進場,但一群自稱「流行粉小隊」(Fandemic Crew, 註:Fandemic創意來自流行病Pandemic一字)的費城人粉絲,從昨天雙重戰就成為不容忽視的力量,今天更讓布恩走出休息室抗議。

這群球迷雖然站在中外野入口大門的外面,但他們的汽笛聲大到讓布恩聽得很清楚,認為是一種干擾。布恩表示:「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就像是在高爾夫球場的氛圍,球迷必須要在特殊的時機點保持安靜。」原來這群球迷都會在費城人投手投球的時候發出汽笛聲,用意似乎是在干擾洋基打者。

以今天情況來說,當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在3局上就漂亮投出3上3下,因此布恩才會在該半局結束後,向裁判抗議場外球迷的汽笛聲,還一邊用手指著球迷方向。但對裁判來說,是不可能制止這群遠在450英尺外的球迷行為。

昨雙重戰首戰洋基以7:11不敵費城人,場外球迷甚至還打起鼓來,洋基投手蒙哥馬利就說:「昨天的鼓聲,真的很瘋狂。」洋基昨對費城人雙重戰取得1勝1敗,今天輸球後,本季3敗中就有2敗敗給費城人。

受到疫情影響,費城人的賽程也有調整,本季前17場就有16場是在主場進行,現在這群球迷也知道汽笛聲會讓對手不滿。美國《雅虎運動網》就表示,除非聯盟出面制止,不然之後球隊到費城比賽不必驚訝,一定會聽到汽笛聲響起。

洋基教頭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