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卜學亮開球 竟是「哈林哥」蹲捕接球

2020/08/07 20:30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起對樂天桃猿三連戰,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舉行主題日「龍角散喉糖CHILL K歌」活動,今天首部曲邀請歌手蔡旻佑、卜學亮賽前開球,賽後兩人將在球場開嗓歡唱。

蔡旻佑(左二)、卜學亮(中)今天賽前開球。(中信兄弟提供)

今天卜學亮賽前開球,由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蹲捕接球,蔡旻佑接球捕手則是廖乙忠,由於丘昌榮長相與藝人「哈林」庾澄慶極為相似,過去卜學亮在綜藝節目與庾澄慶又是合作主持老搭檔,開球橋段相當有趣,覺得丘總長得像哈林嗎?

卜學亮笑說,「難怪剛剛他們(球團工作人員)一直說是我老搭檔,沒先告訴我不知道,沒注意看,待會兒要更仔細看一下。」 隨後卜學亮冷不防丟出一句,「他(丘昌榮)應該保養得比老哈好啦,哈哈。」

卜學亮說,今天他有太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來洲際球場,第一次在職棒比賽開球,待會兒賽後又是第一次在球場唱歌。

給自己開球打幾分呢?卜學亮說,大概8分(滿分10分)吧,只是希望可以做得更好,早一點到球場練習,應該就可以站在投手丘丟球,不過他太緊張了,所以只要把球丟到手套就好,不要太貪心。

33歲蔡旻佑說,高中很瘋棒球,班上大家都在看棒球比賽,同學還慫恿老師不要上課,讓大家看球賽,還會推派他這種乖乖牌跟老師溝通,今天有機會能在球場唱歌,覺得非常特別,很好玩,在球場開球更是非常特別的經驗,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子,覺得很珍惜。

去年兄弟主場也有辦歌唱活動,捕手高宇杰高唱蔡旻佑的歌曲「我可以」,蔡旻佑表示,聽到職業球員唱他的歌是非常奇妙的經驗,特別是高宇杰在飆高音時,簡直是用盡生命力量來唱,去年的演出100分,快要變成歌手了,「但不要來搶我飯碗。」

蔡旻佑(左)、卜學亮(右)今天賽前開球。(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