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後援連被敲3安失2分 防禦率大增至5

2020/08/07 21:18

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今和歐力士之戰,台灣左投陳冠宇在第9局登板後援,卻連續被敲3支安打,帳面上沒有解決任何一名打者失掉2分,羅德最後仍以6:3贏球,但陳冠宇賽後的防禦率從3增加至5。

羅德隊9局上打完領先5分,台灣左投陳冠宇在9局下登板後援,卻連續被歐力士若月健矢、代打西村凌、安達了一敲安,無人出局攻占滿壘,陳冠宇被換下場,由益田直也後援。

益田直也一上來先投保送掉分,再被吉田正尚敲安再失1分,幸及時穩定,歐力士伏見寅威敲雙殺打,瓊斯(Adam Jones)敲滾地球遭殺,守住勝利。羅德隊終場以6:3獲勝。

陳冠宇此役投11球沒有解決任何一名打者,被敲3安失掉2分,賽後防禦率增至5,連兩場出賽都有掉分。

羅德先發石川步投7局被敲12安僅失1分,獲本季第2勝。歐力士先發榊原翼僅投3局失4分吞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