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怒槓大前輩! 達比修公開質疑巨人前教練

2020/08/08 06:55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監督原辰德前天讓野手増田大輝上場投球,引發軒然大波,一名曾在原辰德底下擔任首席教練的71歲伊原春樹公開痛批這項調度,卻遭33歲的小熊隊達比修有在推特「洗臉」。

伊原春樹痛批,原辰德這項調度完全無法想像,如果他在板凳的話,就算跟原辰德吵架也不會讓他用野手投球,因為在巨人隊這種行為就是不允許。

然而,贊成原辰德這項調度的達比修,卻在推特引用新聞寫道,「1995年,西武監督東尾修執教時,他讓洋砲迪斯多蘭上場投球,當時身為教練的伊原,你為什麼沒有跟東尾吵架讓他打消這個念頭呢?」

伊原春樹曾在1981年到1999年西武獅擔任教練,當時也是郭泰源還在西武投球的時期。

有球迷回應達比修指出,「因為那是西武隊,巨人的傳統就是不到最後不放棄。」達比修回應他為什麼就因為是巨人,就要把一個戰術這樣消滅掉,感覺不是很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