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判斷失誤最後卻成美技 張偉聖超狂滑接「餅總」都笑了(影音)

2020/08/08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作客富邦悍將,獅隊外野手張偉聖第8局面對張正偉敲出的中外野飛球,第一時間原本還判斷錯誤,不過接下來他卻大展滑接美技,躺在地上直接把球收進手套,超級「NICE PLAY」讓球迷、主播驚呼連連,讓餅總林岳平笑得合不攏嘴!

獅隊昨靠著林安可單場雙響,加上陳傑憲在第5局的三壘安打,取得7:1領先。雖然球隊手握6分領先,張偉聖仍拿出敬業的拚勁,8局下,張正偉一上場就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雖然疑似收到燈光影響,張偉聖第一時間判斷錯誤,不過他拔腿狂奔,趕在球要落地前,滑接直接舉手,躺在地上一把將可能變成安打的球沒收。

而張偉聖這次美技不但獲得主播、球迷的喝采,連在休息室的總教練林岳平都笑了出來,旁邊的首席教練高志綱笑到直點頭。張偉聖昨天4打數敲出1支安打,還跑回1分,而獅隊靠著攻勢有效串連,終場就以7:2贏球,開心迎來4連勝,目前以0.5場勝差緊咬龍頭樂天桃猿。

張偉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