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新增3人確診 與小熊系列戰延期

2020/08/08 07:42

紅雀與小熊之戰因新增一名球員確診延期。圖非當事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紅雀隊今日又新增三名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聯盟今宣布紅雀與小熊隊週末的三連戰延期、擇日再戰。

大聯盟開打後,馬林魚與紅雀相繼爆發嚴重疫情,馬林魚已於日前重返賽場,先前隊內球員與隊職員合計有13名確診的紅雀則持續停賽,上次出賽已經要追溯至美國時間7月29日。過去一週紅雀已有7場比賽被取消,在今天的比賽延期前,紅雀就預計未來將在52天進行55場比賽,如今賽程將更加吃緊。

紅雀隊在隊內疫情爆發後,全隊留在密爾瓦基的飯店進行隔離,由於連續兩天沒有新增確診案例,球隊便飛回聖路易、並開始在主場練球,備戰周末與小熊隊的系列戰。

不料今在開打前一刻,紅雀又傳出2名球員與1名隊職員確診,目前整隊累積16名確診案例(9位球員、7名隊職員)由於全隊先前才一同搭機、隨後又在球場練球,接下來進行接觸者追蹤後,難保證不會再有另一波疫情,屆時紅雀重返賽場之日恐將更加遙遙無期。(08:4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