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多位主力高掛免戰牌 馬刺成功終止連敗

2020/08/08 10:10

D.懷特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幫助球隊中止二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前兩戰都以個位數分差吞敗,6日比賽更是在末節慘遭金塊逆轉。今日爵士包括射手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在內,多位先發主力高掛免戰牌,馬刺沒有錯放機會,以119:111小幅優勢擊敗爵士收下勝利。

第一節剛開始,馬刺以8:5獲得領先後,就沒有再把優勢讓出過,最大領先曾來到16分,雖然爵士在第三節也有一度將比分追近只剩5分差,但馬刺全場仍一路領跑到最後。整場爵士的三分球表現跟籃板數據優於馬刺,但馬刺憑藉五成命中率以及更少的失誤,成功擊退勁敵。

馬刺隊本場共計64分是在禁區內拿下,博爾特(Jakob Poeltl)賽後受訪時提到:「我知道他們的防守球員會跟緊我們的射手群,這使得禁區裡有更多空間讓我發揮。」比賽中他也頻繁使用擋拆並進攻籃下,替球隊創造優勢。

馬刺以D.懷特(Derrick White)總共拿下24分,為全隊最高。博爾特也拿下19分並抓下10籃板。馬刺全隊6人得分突破雙位數,髮型酷炫的沃克(Lonnie Walker IV)與蓋伊(Rudy Gay)都得14分,替球隊拿下渴求的一勝。

爵士克拉克森在得分能力上依舊展現板凳暴徒性格,上場24分鐘就拿到24分。同是板凳出發的布萊德利(Tony Bradley),得15分抓下11次籃板,但球隊還是無奈輸球,摩根(Juwan Morgan)更在進攻時受傷,不得不退場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