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甜瓜」讚不絕口 拓荒者一哥嘆:上季有他能進總決賽

2020/08/08 10:44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拓荒者面對西部第3的金塊,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火力全開帶領下,擊敗強敵金塊,離西部第八僅剩0.5場勝差,昨天瘋狂砍進11記三分的里拉德在受訪時不居功,反將功勞全歸給「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甚至感嘆地表示,若上季陣中就有甜瓜,他們去年絕對能殺進總冠軍賽。

進入「泡泡聯盟」以來,拓荒者表現不俗,昨擊敗金塊後復賽取得了3勝1負的戰績,晉級季後賽機會相當濃厚。而拓荒者戰績反彈,本季加盟、打出自己生涯第二春的老將「甜瓜」安東尼功不可沒,當家球星里拉德受訪時就特地盛讚安東尼的表現。

「安東尼三年前就應該來開拓者了,我們過去就一直嘗試能夠得到他,」里拉德說道,「我覺得,如果上季他就在球隊的話,我們是可以殺入總決賽的!」

安東尼在2017季離開尼克來到雷霆,與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組「三巨頭」成效不佳,之後轉戰火箭也無法融入球隊,在2018年11月8日之後就未出賽,陷入長達一年的「失業人生」,直到去年11月才以一紙非保障底薪合約加盟拓荒者。

35歲的「甜瓜」身手仍就了得,中距離跳投、三分接球投射及低位單打仍具相當威脅性,效力拓荒者50場比賽,貢獻15.2分、6.3籃板,僅次於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麥考倫,成為球隊第三得分點,還在多場比賽中用關鍵的得分拯救球隊,球團也將他合約轉為保障合約。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右)盛讚安東尼(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