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壞消息!明星三壘手小腿拉傷進傷兵名單

2020/08/08 09:47

唐納森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稍早宣布將右小腿拉傷的陣中強打唐納森(Josh Donaldson)放進10天傷兵名單,也是這位前美聯MVP近3季來第3次因為此傷勢高掛免戰牌。

唐納森休賽季以一紙4年9200萬美元(約合台幣27.5億)的合約加盟雙城,至今出賽7場、打擊三圍.182/.296/.318,另有1轟、2打點。

唐納森在美國時間7月31日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只打了1個打席就因小腿緊繃退場,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當時表示希望傷勢不會成為大問題,不料最不願預見的情況還是發生,雙城今將這位明星三壘手放進傷兵名單,將回溯至8月4日開始計算,不過他仍否在10天期滿就回歸還是未知。

雙城在唐納森缺陣後打出5勝1負的成績,目前以10勝3負穩居美聯中區龍頭,領先第二名的印地安人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