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慘遭光芒完封 輪值卻有好消息

2020/08/08 11:08

田中將大5局無失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光芒主場,鑽石打線慘遭塞揚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在內的投手群封鎖、嚴重熄火,終場以0:1遭到完封,不過賽後仍有好消息,今天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傷後回歸的第二場比賽狀況不俗,主投5局僅被敲1支安打、未失分。

雙方今上演投手戰,兩隊都各僅擊出2支安打,8局洋基第二任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控球出問題,單局出現2次保送、外加1次暴投,光芒靠著代打培瑞茲(Michael Perez)的高飛犧牲打拿下寶貴1分,終場以1:0獲勝。

洋基雖慘遭同區勁敵完封,不過並非沒有好消息,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遭強襲球擊中頭部後,本月1日首度出賽僅投2.2局就失2分退場,今再度登板、表現顯著提升,先發5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送出5K。

田中今天賽後提到,對自己的控球非常滿意,無論直球與變化球都能控到想要的位置,而他今天的表現也為球團注入一劑強心針;事實上,洋基先發輪值本季成績並不理想,只有王牌柯爾( Gerrit Cole)的表現堪稱穩定,今日賽前團隊先發防禦率高達5.44,牛棚防禦率僅3.31,落差不小。所幸這位日籍強投在傷癒復出後表現倒吃甘蔗,帶來及時雨。

史奈爾主投3局飆5K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