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掃19支安打 金鶯完封國民寫紀錄

2020/08/08 10:56

金鶯先發米隆6局壓制國民打線,奪得本季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一戰擊出4支全壘打還是吞敗的金鶯今天不讓了,先發投手米隆(Tommy Milone)投六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沒有失分,金鶯終場成功11:0完封國民,並打破一項大聯盟紀錄。

去年金鶯共吞下108場敗仗,國民則是世界大賽冠軍。這場完封勝也打破大聯盟史上單季百敗以上球隊,面對衛冕冠軍時的最大比分的完封勝紀錄。

   

作客華盛頓的金鶯開賽攻勢來得迅速,一局上第二棒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擊出安打上壘,並靠著鷹俠(Jose Iglesias)的二壘安打回到本壘先馳得點。接著2、4兩局都有分數進帳。

第六局努內茲(Renato Nunez)連兩日開轟,一發三分彈與隨後隊友的二壘安打,單局4分繼續重創國民。7局上金鶯繼續靠著滾地球、高飛犧牲球與安打,擴大比分領先至11:0。

努內茲近期手感火燙,兩戰三轟五打點。(今日美國)

金鶯全場擊出19支安打,反觀國民打線靜悄悄只有四支安打。金鶯先發左投米隆(Tommy Milone)此戰表現神勇,主投6局僅被敲三安。接替的拉金斯(Travis Lakins)與赫斯(David Hess)皆順利守成。

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本季先發兩場都吞下敗投,這場5.1局被打10支安打,失掉5分全是自責分,防禦率上漲至7.84。接替的哈波(Ryne Harper)也沒能逃過金鶯毒手,只解決兩個人就挨轟丟掉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