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到底多討厭隊友?「Z魔神」今先發坐觀眾席引熱議(影音)

2020/08/08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以個性古怪聞名,他今擔任與遊騎兵之戰的先發投手,輪到隊友攻擊時不回休息區,而是與人型立牌一起坐在球場的觀眾席,也讓網友戲稱「他一定很討厭隊友。」

官網記者Brian McTaggart今在報導中提到,由於今年不開放觀眾進場,投手群坐在觀眾席並不罕見,不過通常是輪休的投手才會這麼做,當天登板的先發投手一般還是會坐回休息區,「如果有哪個先發投手這麼做,就是葛蘭基了,他一向如此特立獨行。」

葛蘭基今主投6局僅被敲5安、飆出5K無失分,雖繳出優質先發但無緣勝投,太空人與運動家一路鏖戰至13局,最後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在13局下敲出再見安,以3:2帶走勝利。運動家是本季最擅長向對手說再見的球隊,目前14場比賽已出現3次,其他29隊沒有1隊超過1次。

葛蘭基坐在觀眾席。(美聯社)

運動家本季第三度向對手說再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